康宝来

LIMIT OF LOVE

Just Give Me A Reason - P!nk

我不知道你会怎么向别人叙述我们的事情,

以你的性格一定会说的很详细吧

因为这样你才能把心交出去的吧

就像那个时候和我说你以前的事


作为一个男的,我不够宽容,不肯让步,过于敏感,也学不会向前看

是我的错觉吗

你是有点哭着的和我说 叫我不搞笑了好吗

和我说 明年要结婚了


记得很久以前,冉冉老师问你你喜欢我什么 

你就回答很搞笑啊

她说 叫你徐经理有什么搞笑的


其实我真的很想听到你对我的赞美


我们刚开始的时候 开着一部蒙牌的破车 做着垃圾的工作 大家都说我有什么出息


你那个时候也没有离开我 我很感动 我觉得你还是看好我的 对吗 宝贝 我这么想没错吧


你是世界上唯一信任我的人吧


可是真的好复杂 我真的好敏感 

可是我还是自私 为你付出的不够多 

只有你爱我这个废人 等了我好久

评论

© 康宝来 | Powered by LOFTER